close

Peggy~忽冷忽熱的鬼天氣 說:

你有考慮過要雷射眼睛嗎?

你度數這麼重ㄝ

shulin... :

還沒耶

我不敢

是要團購嗎??

而且重點會乾眼症

我討厭乾巴巴ㄉ趕結

Peggy~忽冷忽熱的鬼天氣 說:

但是不用帶隱形 乾眼也沒差阿

我還沒雷射就乾眼ㄌ

shulin... :

我代隱形不會乾  ㄎㄎ

所以我就不考慮惹~~~~

重要的是(緊握)

  

縫眼皮啊~~~ 23.gif 

  

我預計今年要弄好

我都找好醫院ㄌ

Peggy~忽冷忽熱的鬼天氣 說:

哈 那應該比雷射便宜很多

快去做 我想看

 

shulin... 說:
 不過剛你說四萬多
 我覺ㄉ好貴歐
 你贏ㄌ

Peggy~忽冷忽熱的鬼天氣 說:
 眼睛馬~~靈魂之窗ㄝ
 難道你的靈魂不值這ㄇ多錢嗎

shulin... :

有工作就衝

怕沒工作就一直 花慘.JPG

如果真ㄉ沒工作

那就請你幫我吧 (感節你多才多藝)

這這應該難不倒你ㄅ

Peggy~忽冷忽熱的鬼天氣 說:

是阿 不難ㄚ20080529_剪刀.gif

只是不漂釀而已(攤)

你也知道我ㄉ畫風

shulin... :

縫起來像破布娃娃

對!!

縫完走出來人家都很想幫我拆線吧

Peggy~忽冷忽熱的鬼天氣 寫:

 

 儉約風.GIF

 

 

雙眼皮~~~

shulin... :

不要開我眼睛玩笑15.gif

Peggy~忽冷忽熱的鬼天氣 說:

看我ㄉ施工圖 很簡單吧

用尺割就可以ㄌ

shulin... :

 

胎哥風.GIF 

 

 

Peggy~忽冷忽熱的鬼天氣 說:

好胎哥ㄉ感節ㄚ

我的走儉約風

shulin... :

撇頭

我ㄑ開會 ~~~

趁機敗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